新闻速递

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学习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编辑 :徐萌 | 作者 :黄珊 | 信息来源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日期 : 2021-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8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邀请到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程舒伟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决议》精髓”的宣讲报告。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赵建立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程舒伟从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入手,总结并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并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精辟,对帮助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积极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助力,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