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学习 | 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编辑 :徐萌 | 作者 :周秀霞 | 信息来源 : 图书馆 | 日期 : 2021-12-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开创图书馆事业新局面。12月21日,图书馆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程舒伟教授做了题为《学习全会精神 领悟决议精髓》的专题辅导报告,党总支书记郝明宇主持本次活动。

程舒伟用生动的语言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以及党在十八大以来取得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形象、引人入胜。

会后,郝明宇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能深刻领会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努力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和图书馆的高质高效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