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庆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 | 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联合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情系师生健康”义诊活动

编辑 :徐萌 | 作者 :薛航 | 信息来源 : 自然博物馆 | 日期 : 2021-09-14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解决师生身边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邀请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三位专家来馆开展了以“庆祝建党百年,情系师生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妇科主任董杰、心病科副主任医师周淑萍、针灸推拿科副主任医师齐艳英面向当天来馆参观的市民、博物馆全体职工、安保后勤人员、部分学生等开展了健康咨询、妇科疾病诊疗、心脑血管疾病筛查、中医针灸等义诊、慢性病咨询工作。同时,对部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进行了个性化健康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是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下一步,自然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将与学校相关部门联动,与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党委建立长期联系,推动义诊活动经常化多样化,更好为学校师生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