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迎建党百年·基层风采 |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联合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开展 “青春同心,使命同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编辑 :ns | 作者 :张丽伟 | 信息来源 :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 日期 : 2021-04-08

4月7日,我校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联合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在长春市一〇三中学教育集团亚泰校区开展了“青春同心,使命同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活动中,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学生表演了集体诗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组织了“青春遇见思政课”主题党课,开展了依托传统红色影片角色体验的“教育戏剧课”,展现了东师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与忠心。来自长春市一〇三中学的学生也通过红色歌曲的演奏、合唱等形式,表达了少年纯真、激扬的爱国爱党情怀。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彰显办学特色,强化全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大学生与中学生的“牵手”,引导学生深切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树立坚定信念与远大理想,一同融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鸿图伟业之中。

吉林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