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迎建党百年·基层风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 :ns | 作者 :孙婧芳 | 信息来源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日期 : 2021-04-0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要求,4月2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支部书记唐德先主持会议。

会上,唐德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从提高站位、把握重点、严格落实、压实责任四个方面传达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三个相结合”转述我校校长刘益春在大会上的总结发言。同时,唐德先按照《东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推进表》要求,结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实际,对抓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实现学做结合、固化工作成果等重点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制定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唐德先强调,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远意义。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有意识地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资助育人工作实际成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与干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到位。

通过本次动员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